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客人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人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汪冠宇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告訴我今天哥哥要來我們家做客,我聽高興壞了,因為我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哥哥了。接着媽媽說她要出去買菜,叫我在家裡等哥哥來。 

過了一會,門口傳來了敲門聲,同時哥哥的大嗓門也傳了進來:“小不點,快開門,我來了。”我一躍而起,急忙打開了門,把哥哥迎了進來。由於天氣很熱,哥哥滿頭是汗,我急忙打開了冰箱,拿出媽媽新買的冰糕給解渴,並且打開了風扇讓他涼快涼快。哥哥笑着說:“你真像個小大人。”我把哥哥拉進我的房間,拿出我最喜歡的玩具和他一起分享。 

我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媽媽回來了。他問我有沒有好好招待哥哥,沒等我回話,哥哥就把我的表現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后,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客人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