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來了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來了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當老師講得正生動,同學們聽得正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教室里闖進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又黑又大的蜘蛛進入了我們的視線。頓時,我們放下課本,目不轉睛的盯着它。

  這隻蜘蛛從頭到腳都是純黑色的,黑得發亮,黑得讓人恐怖。看着它這樣,同學們有的嚇得大聲尖叫,有的在悄悄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蜘蛛俠”嗎?”還有的很鎮定的看着它……

  它從課桌上沿着蛛絲迅速地跑到日光燈上,四處眺望,害怕同學們抓住它,它在日光燈上面又向下看着我們。它那樣子真像一個打了的勝仗的將軍一樣,彷彿自豪地對我們說:“你們看,我多厲害!”

  這時於老師告訴我們:“蜘蛛是益蟲。還要吃蚊子。我們千萬不能傷害它!”我突然感覺到:雖然我們都很怕它,但是還是歡迎它來到我們三年級八班教室。甚至有同學在小聲嘀咕:“熱烈歡迎,熱烈歡迎!”

  這時蜘蛛很不好意思,悄悄地跑到角落裡,和我們一起聽課。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來了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來了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