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小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小客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去菜市場買菜,回來的路上我央求爸爸買兩條金魚,爸爸考慮了一下,同意了,買了兩條金魚和一袋魚食。然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一看,這兩條金魚是紅色的,一條肚子上是白色的,另一條尾巴上是白色的,般配極了。它們的腦袋上有一對黑黑的大眼睛。而且它們有一個比別的魚都大的肚子。你別看它們的肚子大,可行動起來可靈活了。它們有一個像孔雀一樣美麗的大尾巴。它們的尾巴薄而透明,擺動起來非常惹人喜愛。

  我打開魚食袋,拿出四粒魚食。它們一看見我把魚食拿出來嘴就伸出水面,我把魚食扔給它們,它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它們可高興了,擺動着大尾巴和鰭在水裡不停地遊動,它擺右鰭就向右轉,它擺左鰭就向左轉。它們還張開嘴巴吐出泡泡呢!一個、兩個、三個……

  你說他們可愛嗎?

  四年級:冰之雪靈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小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