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啊,她勤奮又能幹,唯一讓我敬佩的是,她動作相當快。

  比豹子還厲害,我有幾次沒有寫完暑假作業就看電腦,她就非讓我去寫完再去看,媽媽很聰明,我在吃好吃的點心的時候,想上廁所,卻不想去,因為點心快被哥哥他們吃完了,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嚴厲地說道:“露露,趕快去上廁所吧,我會幫你留一塊的。”我問媽媽:“你怎麼知道……”話還沒有說完,我就流星般衝到廁所里,好不容易才出來了,我提了提褲子,跑回房間里,狼吞虎咽地吃下一塊蛋糕,我才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知道我要上廁所呢,怪了。”媽媽笑着回答:“我是你媽媽,什麼都知道,呵呵。”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還有,說她動作快吧,她有一天去同學會,約定9點見,可是,約定的前一天晚上是有好看的節目,媽媽一直看到12點,我不能也醒,因為我9點就困了,第二天一早,都8點35了,媽媽才起來,我可以看到,媽媽已經變成了大熊貓了,當她看錶的時候,大叫一聲,馬上咚咚咚地準備洗漱、化妝、換衣服。到8點47才弄好,就立刻出門了,晚上7點回來了。我想,媽媽的動作好快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