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媽 媽

;

  鞏義市第四小學四一班

  馬田原

每個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而我的媽媽就是一個最偉大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殘疾人,我的媽媽殘疾是因為在生我的時候中風了,當時天下着大雪。生我之後媽媽就暈倒過去,醒來后就偏癱了,成了殘疾人。

我的媽媽雖然殘疾,可是我的媽媽卻非常能幹。經過媽媽頑強的毅力和鍛煉,媽媽已恢復的和平常人差不多,但是仍只有一隻手和一條腿能用。媽媽天天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地,媽媽一隻手洗衣服,做飯,拖地……最讓你們驚訝地是還會一隻手包餃子.

有一次,下着大雨,我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抬頭看見我的媽媽正向學校走來,我喊了一聲“媽媽!”就沖了上去抱住了媽媽,在媽媽的懷裡我想媽媽是這樣地關心我、愛護我,我很感動。我對媽媽說:“下這麼大的雨您還來接我,您手腳不好走起路來也不方便,摔倒了怎麼辦?”媽媽說:“沒事。”看着被大雨淋濕的媽媽我既難過又幸福。

媽媽!我愛您,我希望您能恢復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