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家庭婦女,她不用去上班,每天在家裡收拾收拾屋子,為我和爸爸做好一日三餐。媽媽從來不對爸爸和我訴說她究竟有多辛苦,可是看到她不再年輕的摸樣。我們似乎都明白了一些什麼。

  媽媽不喜歡用洗衣機幫我和爸爸洗衣服,她說她害怕會把衣服洗壞。媽媽不喜歡用洗衣液,非要用很燒手的洗衣粉。她認為洗衣液裡面的香精對皮膚不好。

  爸爸每個月都將工資交給媽媽,媽媽和爸爸相視一笑。我看不懂那個笑容,大概是因為這就是愛情吧。我從來沒有聽見過爸爸說很愛媽媽,可是爸爸處處為媽媽着想。

  媽媽小的時候過慣了苦日子,喜歡把有糧的日子當作沒糧的日子過。我不懂媽媽這麼做的原因。大概是不能忘記那些苦日子裡的風霜與滄桑吧。

  媽媽的手很溫柔,她總是喜歡拍着我的額頭。媽媽的眼睛很漂亮,看起來就是一個賢妻良母。我很愛媽媽。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發了高燒,媽媽知道之後非要帶我去醫院檢查。她害怕我會留下什麼後遺症。那個時候我很疑惑,媽媽不是很節省嗎?為什麼這麼捨得給我花錢。

  現在的我終於想明白了這是為什麼,因為媽媽愛我。他不希望我受一點點傷害。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媽媽的身影是我一輩子的依戀。那雙溫柔的眼睛,是我一輩子的港灣。媽媽,我真的很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