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喜歡扎個馬尾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媽媽各方面都很不錯,就是有個毛病——愛嘮叨。

  一大早,媽媽就開始嘮叨了:“陽陽,該起床了,要不然就要遲到了。”我懶洋洋的揉着還沒睡醒眼睛:“讓我再睡一會兒嘛。”“不行,快點起來。”媽媽毫不留情地說。說完就走進廚房了。我見媽媽走了,趕緊偷偷躺下繼續睡。過了一會兒,媽媽發現我沒什麼動靜,大發雷霆:“怎麼還不起來,你不想上學了嗎?”嚇得我立馬起來乖乖的穿衣服。

  媽媽的嘮叨聲總是沒完沒了。我走路有點內八字,每當我走路姿勢不正確的時候,媽媽總是說:"腳,注意腳。“雖然聽起來很煩,但是媽媽都是為我着想才嘮叨的,這也許就是媽媽愛我的一種方式吧!

  這就我的媽媽——一個愛嘮叨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