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勤勞的人,她從來都不怕吃苦,不怕臟不怕累,為我們家裡默默奉獻了許多,貢獻了她最寶貴的年華,來為們家操勞辛苦,是我們家我最最敬佩的人......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陽光明媚的清晨出去打葯一直忙到烈日高照的大中午。她熱的都中暑暈倒在地上,被好心的鄰居張大媽,慢悠悠地攙扶回家。我望着媽媽那清瘦的身體,白髮蒼蒼的頭部,皺紋密布的臉,我的晶瑩剔透的眼淚忍不住便溢出了眼眶,偷偷哭泣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卻又辛勞地拿着了葯筒,有些纖弱地對我說道:“婷婷,我昨天還有一點沒有打完,今天還要去打。”“媽媽,你別去了,現在你身體不舒服,已近很辛苦了,今天請假去幫你吧!”我連忙勸道。“不不,你還小,受不了這苦,快去吃早飯上學吧,別管媽了!”媽媽連忙擺手,說道。

  我想法設法都沒有勸住媽媽,望着媽媽漸漸遠去的背影,晶瑩的淚水又一次模糊了眼眶,鼻頭又忍不住一酸......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