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一直很“嘮叨”,每天像“念經”似的從早“嘮叨”到晚。

  每天早上,我剛起床,媽媽的就開始“念經”啦!“水是昨天的,隔夜的水不能喝!”“你可不可以快點吃飯呀!”“書包里的東西別忘記帶啦!”“天氣冷不冷呀?加件衣服吧!對了,記住熱了要脫掉呀!”“放學路上要快走!”“過馬路要走斑馬線,注意過往車輛!”

  中午回家還要聽媽媽沒完沒了的“念經”。“上午在學校熱不熱,喝沒喝水?來,喝杯吧!”“今天上午被老師批評沒?”“中午多睡會兒覺,下午才不會打瞌睡。”

  終於有一天,媽媽出差去別的地方聽課了。我心中覺得很高興。可是,麻煩很快就出現了:爸爸梳頭梳得很疼,也沒有嘮叨;我把學習工具落在家裡挨了老師批評;天氣變暖爸爸也不給我減衣服,嘴上臉上都起了許多火包,我有些想念媽媽在家的日子,想念媽媽的念經,想念媽媽的“嘮叨”。

  我終於明白,媽媽的“嘮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她不在我身邊“嘮叨”!

 三年級:李靜1975999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