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過的書中,我最喜歡的是書是《藍色的海豚島》。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斯*奧台爾。故事是這樣的,太平洋中間有一個島嶼叫海豚島,島的周圍有海豚在游泳,海象在嬉戲,以前,島上住着印第安人。過了不久,阿留申人來到海豚島上捕捉海獺,但卡拉斯——阿特村的人不願意讓阿留申人來捕捉海獺,除非給一些海獺皮作為交換,就這樣卡拉斯——阿特村人與阿留申人發生了戰爭。由於卡拉斯——阿特村人經濟落後,武器不發達,被阿留申人有打得落花流水,只剩下二十二個男人,其中七個老人。卡拉斯——阿特村村長在這場戰爭中被殺害,為了逃避阿留申人再次進入海豚島,新的村長決定帶着他們逃到別的國家。卡拉娜為了救弟弟拉莫,錯過了船隻,被留在了海豚島上。沒有多久,拉莫被野狗咬死,卡拉娜在島上孤零零的生活了十八年,才等到救援的船隻。

  如果我沒有看到這本書,肯定會在海豚島上哇哇大哭,讀完以後,我也要像卡拉娜那樣,依靠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切。

 四川雅安石棉縣新棉鎮小學三年級:丁錦誼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