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回歸原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回歸原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商人拿着一批絲綢去市場上換東西,因為他想換到一批自己滿意的東西,而琳琅滿目的市場恰好滿足了商人的需求。一路上,人潮擁擠,商人好不容易從人堆里擠了出來,到一旁擺攤的看了看。起初商人用絲綢換了一頭奶牛,心想家裡天天有鮮牛奶可以喝了,後來看見賣羊的商客來了,於是用牛換了羊,再然後用羊換了一套首飾,最後有用首飾換回一批絲綢。

  其實這並不可笑,人生往往也是如此,有時候我們斤斤計較一些瑣碎的事情,可是沒有想到之後還是會回到最初的現象,這就是自然規律。人一生都要經歷生老病死,這是天性,也是因果循環。我們何必為了雞毛蒜皮,傷了彼此間的和氣呢,我們又何必為了金錢為了地位遠走他鄉,拋下家庭,拋下親人去奮鬥一生,可是回來的卻是一抔黃土,那是你父母親的墳頭,日日盼兒歸來呢!有時候,我們人性最初渴望的東西在物質欲中慢慢變質,到老了我們才發現親情友情愛情是那麼的可貴,於是我們又回到了當初最真摯的那個自己。那個遺失自己的美好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回歸原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回歸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