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市裡邊的人民公園玩,因為夏天天氣逐漸炎熱緣故,公園裡面的荷花池對公眾開放了,這才促成了這一個周末和媽媽決定一起去公園看荷花的決定。

  剛剛走進公園裡面,離荷花池還有很遠的時候,我就背荷花的香味給吸引住了,那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獨特的香味,配合這夏天雨後泥土的芬芳好聞極了!等到真正來到荷花池邊的時候,我才真正的被荷花的美麗給驚呆了。池子裡邊的荷花盛開的十分有活力,大大小小的荷花,再喝一點兒照這眼下開的十分的絢麗。有些好花看起來像一些特別頑皮的小孩子低着頭,嬌羞的樣子十分的可愛;還有一些荷花湊在一起幾個幾個聚在一起,像一群嘰嘰喳喳的說話不停的小女孩;而有些荷花則獨自盛開在池塘的角落裡面像一個孤芳自賞的憂鬱的貴婦人。

  這一池塘的荷花,真是好看極了,我和媽媽直到傍晚的時候才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人民公園。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