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跳繩 

  你聽,賽場上那響亮的哨聲,多麼美妙好聽,你看那賽場上同學們揮舞的“彩虹”,多麼令人陶醉……這一切,為我們譜寫了一首令人難忘的體育交響曲。 

  跳繩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精神抖擻,目光炯炯,充滿信心。像是一位即將遠征的大將軍;有的垂頭喪氣,滿臉緊張,像是要大禍臨頭的樣子…… 

  “嘟”的一聲哨響,同學們飛快的拿起繩子跳了起來,像一隻矯健的燕子,紛飛的蝴蝶,好不熱鬧。只見,我們班的鄭維依甩着手上的繩子,十分有節奏的跳着。她神態嚴峻,汗水已經濕透了她的後背,但她全然不顧,一口氣就跳了120多個,臉不紅心不跳,多厲害啊!再看看旁邊的林翔宇吧!你瞧,他高高的個兒,瘦瘦的,應該很靈活吧!可跳起繩來,一點兒也不敏捷,一口氣只能勉強跳上幾個,但他毫不氣餒,仍然努力地甩着繩子。可不知怎麼的,繩子總是不聽他的使喚,好像故意跟他作對似的。林翔宇手一甩,繩子又絆住了他的腳,差點摔倒,他羞紅了臉,不好意思的站在那兒。我見了,很是同情。 

  再看看,同學們個個仍舊揮舞着彩繩,像雨後的彩虹,那般耀眼。旁邊的同學不時在為他們加油、鼓勵,聲音都快喊啞了,整個操場沸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引得其他班的同學也圍攏過來…… 

  多麼有趣的跳繩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