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唰,唰,唰。”“加油,加油!”咦,這是什麼聲音?讓我告訴你吧,在這個陽光明媚,萬物復蘇的日子裡,我們四、五、六、年級要舉行一次跳繩比賽!讓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吧!

  比賽時,每個班分兩隊,第一隊有16人,8個男同學,8個女同學,第二隊是其他的同學。看,那一隊的同學,精神抖擻,意氣風發,躍躍欲試的準備迎接比賽。瞧,那第二隊的同學,正摩拳擦掌,興高采烈的,看來同學們都希望,我們班獲得第一呢!

  “請五年級的同學到比賽場地準備比賽!”裁判員站在領操台上,對我們說。同學們馬上集中注意力,來到比賽區。

  “準備————開始。”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一隊的帶頭同學主管朱冠儒如一隻輕快靈活的小燕子,“唰唰!”一下便跳了過去,後面的同學緊隨其後,“唰唰,唰唰!”一圈過去了,我們竟一個繩也沒斷,第二圈開始了,呀!小王勾繩啦,這怎麼辦?同學們和老師着急的看着王怡然,只見王怡然向後看了一眼,把腿一抬跳出繩外,跑出去了。同學們和石老師鬆了一口氣。繩繼續搖了起來,同學們從繩中快速跳過,遠處看來如金蛇狂舞一般。

  “停——”裁判員響亮的聲音回蕩在整個操場上。所有班級都停止了搖繩,最終我們取得了132個的好成績,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名,但我們都努力了,我相信,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拿第一名!

 吉林吉林萬達一實驗五年級:君邪冰

您正在瀏覽: 一次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