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繩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這天起,在6:00~6:30的時間裡,我們班開始訓練跳長繩,原因是學校要比賽。在這短短的30分鐘內,我們品嘗着汗水的苦與甜。

  繩搖擺着,畫著一個個橢圓體,在空中模模糊糊的。陽光透過樹枝,打落在地上,打落在繩子上。光照着繩,使繩搖擺時總有點金色。陽光跳躍在飛舞的繩子上,繩有節奏地拍打着地,地上出現了一道道繩打過的痕迹。

  我不會連繩,我已忘記了小學體育教師教的那套連繩要領。前好幾次,我都斷了繩,耽誤了寶貴的時間。

  我前面的同學都會連,就是從我這裡開始跳得很慢,不熟練。

  陽光十分燦爛,淺淺地蓋在我身上,迎着夕陽,我下定決心:連繩!我這樣想時,自己都能聽到心臟“咚,咚”的聲音。

  前面一個同學進去了,我想都沒想也跟着往裡躥,連自己都不曾反應過來,我只是下意識地跳了一下,彷彿跳繩的規律就是這樣簡單而模糊。我眼睛睜得大大的,卻似乎沒有看見繩已從我腳下滑過,跟着前一個同學跑出了那個橢圓球體。

  我以為,自己會被絆住,但我卻輕鬆地跳過了。我第一次在重外的操場上連繩,我興奮。我彷彿找到到了已失去兩年的感覺。

  原來,連繩可以這樣簡單,又可以很複雜。

  儘管我已會連繩了,但我還是有些緊張害怕,甚至比不會連時更擔心。我害怕斷了繩,我開始畏懼那根摸着很軟,打着卻很痛的繩,我遲疑地跳了過去,不用說,我斷了繩。

  在繩之間穿梭,跳躍的陽光因我的斷繩而停止了舞蹈,安靜地等待着繩的搖動,跳躍的繼續。

  到了後來,我終於持續連了幾個繩。看着夕陽下的我們就像一列火車,迅速地穿梭於“山洞”中,反覆徘徊着。我們加足馬力,踩足了油門,迎着紫紅色的晚霞,跑着,跳着,奔向仰望已久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跳繩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