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花樣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花樣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跳繩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每天下課,我都喜歡和同學比賽跳繩。

  今天課間,我看見我的同學陳思旋正在跳---“挽花”。我很想學。於是,我走上前去,很小心地問她:“你可以教我跳“挽花”嗎?”“當然可以。”她邊跳邊回答。“那咱們現在就跳好嗎?”“好”陳思旋一邊示範,一邊給我講跳“挽花”的要領:“你先跳幾下,之後把手臂交叉,跳一下,伸開,再跳一下……。”我按照她說的要領開始跳了,第一次,由於我的動作沒有到位,繩子抽到了我的耳朵……。有一點痛。經過幾次的練習,我終於成功了。

  今天,我很開心。我不僅學會了花樣跳繩,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付出努力,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三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學習花樣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花樣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