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叫王倩,她長着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不大的眼睛,尤其是一笑的時候,就成了彎彎兩條縫了。她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會說話的小嘴,她長得雖然並不漂亮,可是五官搭配得很和諧,看着挺可愛的。

  姐姐還是個熱心人呢,喜歡幫助別人。不過我覺得她這樣好像有點傻。這樣的事情多了,我就隨便挑一件來說說吧。

  記得在上三年級時,有一天放學了,姐姐正收拾書包要回家,突然發現同桌李新在哭,就問:“李新,你怎麼哭了?”李新說丟了一本書,是借別人的,那是人家新買的書,丟了可就慘了。姐姐聽了,想了想問:“書名叫什麼?是什麼顏色什麼圖案的?”“《讓我們走進大自然》,顏色是綠色的,背景是一片森林,一個小男孩拿着放大鏡在觀察什麼。”姐姐聽了他說的話,對他說:“放心吧,書丟不了的,我會幫你找到的,明天見。”

  回到家后,姐姐把書包一放,把自己心愛的存錢罐拿過來,把自己幾個月存下的30元錢取出來,匆匆出去了。她找了好多家書店都沒有買到這本書,最後在一家小地攤上找到了,她用15元錢買了下來。回到家,天已經很黑了,姐姐被媽媽批評了一頓,說她放學不寫作業就知道跑着玩,姐姐也不吭聲。三下兩下吃完飯,姐姐就坐在桌子前開始寫作業,等她寫完了,已經晚上11點鐘了。

  第二天,姐姐早早地去上學,把書放在李新的桌子上,就到操場上玩去了。李新來了后,以為自己的書找到了,開心地笑了。

  你們說我姐姐是不是有點傻呢?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姐姐,我為有這樣的姐姐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