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學習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學習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值得學習的人是我的爺爺。他高等個子,花白的頭髮,兩眼炯炯有神。雖然已是71歲的老人了,但走起路來還很有精神。爺爺他個性開朗,是一個幽默的老人。

  爺爺非常關心我。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叫我自己回家了,但爺爺還每天堅持接送我,媽媽對爺爺說:“爸,雪珂可以自己回家了,不用您接送了,她已經長大了。”爺爺卻說:“珂兒在我眼裡還是個小孩,她必須要人接送,我每天會接送她的。”媽媽也說不過爺爺,只好遵從爺爺了。

  爺爺不但關心我,還經常耐心為我講題呢。很多時候我回到了家,做起了作業,有時一些作業我做不出來。爺爺看到了我這樣就過來給我講題,過了一會兒,我還沒聽懂,爺爺又耐心地給我講題,過了一會兒,我恍然大悟,就對爺爺說:“爺爺,我知道了,謝謝您!”

  爺爺之所以身體那麼好,是因為他每天堅持鍛煉。他每天都去廣場上跳舞,如果下雨偶而不去,爺爺就在家裡堅持跳舞。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關心人、耐心講題的爺爺,他永遠是我值得學習的一個人!

  五年級:胡雪珂

您正在瀏覽: 值得學習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學習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