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兩個小小“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兩個小小“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人,怎麼可能有兩個小小我呢?先聽我說完,你就知道了! 

  第一個小小我——小壞蛋 

  小壞蛋幾乎沒有一點優點,膽小、愛哭、做題不細心、犟的很......出現時間:做作業,課下,在家裡。 

  第二個小小我——優等生 

  優等生幾乎沒有缺點。果斷、作文好、奧數好、不耍賴......出現時間:做奧數、寫作文、畫畫。 

  “俱樂部”的“部”呢?噢!做試卷時小壞蛋打敗了優等生,讓我把“部”給只寫了個“立”剩下的全忘了寫。小壞蛋只會讓我不會。嗯——對了!哈!優等生打贏嘍!我得了老師的表揚,心裡真感謝優等生,打敗了小壞蛋!“不錯,很有進呀!”噢噢萬歲,優等生贏了,小壞蛋不服氣地說:“別高興的太早,老師還沒有說呢。”“這幾個字寫錯了。”看來雙方平手了!“思路不錯。但算錯了!”媽呀,這麼好的思維前功盡棄了!白費了那麼多腦細胞! 

  所以,要把小壞蛋趕出我的身體的各個部位.

您正在瀏覽: 我有兩個小小“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兩個小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