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小作文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小作文迷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小作文迷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書迷,聽媽媽說,我一歲不到就喜歡翻書看圖畫。現在,書已經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可我以前對寫作文?]有多大興趣,寫得很差。 

  看書時我常邊看邊想:為什麼書的作者把文章寫得如此生動,似乎讓我真能看到書中所寫的一切?他們能寫,為什麼我就不能寫?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那時我真心煩…… 

  終於,一件事情改變了我,有一次,班主任董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廣州亮起來了》。剛好,前幾天爸爸媽媽和我才參加了一次珠江夜遊,珠江的美麗夜景把我驚呆了,又剛好爸爸在船上耐心教我仔細觀察細節和練習選用恰當文字表達;同時,剛好我又看過一篇描寫景物和夜色的好文章,積累了幾個非常優美的好詞好句。於是,很快寫了一篇好作文。沒想到老師竟給了我“一根油條、兩個金蛋”,我可爽極啦! 

回家把作文給媽媽看,媽媽心花怒放,一把抱起我,在我臉上“啃”了幾口。她還把我的作文拿給爸爸公司同事看,大家都讚不絕口,異口同聲的誇我寫得棒,說:“比一些學校的6年級學生還寫得好”。當時我的心像一隻小鹿歡蹦亂跳撞擊我的胸膛,“哇,我也可以寫出大家都喜歡的文章了!”從此,我對寫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寫來寫去,現在我的作文寫得可好了。 

  哈…興趣真的是最好的老師,同時我還有幾個小秘密。一是我平常看了很多很多的課外書,記下了很多很多的好詞好句;二是我爸爸媽媽總是指導我反覆修改,這讓我學會了恰當用好詞好句和細節描寫。我進入興趣作文班,在老師的專業指導下,我的寫作能力大大提高,董老師多次表揚,使我寫作興趣更濃。三是我不怕失敗,不怕辛苦,我每天讀、每天寫,寫出來的東西我還經常修改,好作文是改出來的。四是我媽媽把我這個學期內己寫好的16篇作文全都存放進《小荷白雲飄飄網》,現在這些作文都進了“發表區”公開發表啦。哈哈…真開心呀!現在每當我一提起筆就特別有精神,還有寫不完的好詞好句!我這個小書迷,又成了一個小小作文迷了。 

  作者姓名:陳思頤 

  廣州市天河體育東小學三年(4)班 

  指導老: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小作文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小作文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