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放映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放映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平時成績優秀、表現也非常好,所以老師讓我當了一名班級的放映員。為了能當好一個優秀的班幹部,我連忙請教老師我應該怎麼做呢。老師回答道:“你的任務就是課間放動畫片,讓同學們有更豐富的課餘生活。”

  我把老師的話都銘記在心,絕對不會忘記。每次只要下課鈴聲一響,我就會以最快的速度來到講台上,點擊鼠標,把動畫片打開,讓同學們欣賞。看着大家全神貫注地坐地那兒看我放的動畫片,又能從中學到了知識,我別提有多麼開心了。此時,我覺得能為大家服務,是我最高興的事了。這樣經過了幾個月後,我仍然堅持着,但現在的我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做了那麼長的時間,老師早已看在眼裡,記在了心裡,還經常表揚我呢。

  這段時間中,通過親身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精心、都要有耐心。感謝大橋外語,感謝Anna老師,給了我鍛煉的機會,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一如既往把小小放映員做得更加出色的。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放映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放映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