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海東奶奶,她是一個典型的白族婦女。平時,她總是圍着一塊綠色的頭巾。我覺得奶奶很漂亮,因為她的臉上總掛着慈祥的笑容。奶奶從小生長在海東,她一句漢話也不會說,跟我說話也儘是白族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我上二年級時,爺爺來下關接送我上學,這樣海東家裡就只有奶奶一個人了,她總是忙完家裡的活計又忙田裡、果園裡的活計。爺爺一個星期回去一趟,他來時總會帶來許多新鮮蔬菜和水果,還有十幾個雞蛋。爺爺說,奶奶說了,“土雞蛋”營養好,要我多吃點。從這時起我們家的冰箱里總有吃不完的“土雞蛋”,當時我想,奶奶在家一定養了很多雞,因此才有這麼多吃也吃不完的雞蛋。

  春節時,我回海東玩了幾天。我到了奶奶家破舊的院子時,找來找去只找到三隻母雞和一隻公雞,我問爺爺:“你每一個星期帶去下關的雞蛋都是這幾隻雞下的嗎?”爺爺說“就是這幾隻雞下的。”原來,奶奶每天都把母雞下的蛋一個個攢了起來,等到爺爺回家又全帶去下關給我們吃。

  奶奶一句漢話也不會說,但她對我的愛我卻“聽”懂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