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離死別,多凄慘的詞,但每人都逃不了經歷它。正因為我經歷了它,所以我多了一份沉默,一份成熟。奶奶,這個詞我再叫也沒人回應。一位年過8旬的老人,臉上一道道皺紋,臉上的肉搖搖欲墜。望着街上的老人,我一如既往地認為奶奶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老人,我引以為榮。

  記得一個知了叫得不亦樂乎的上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我和奶奶站在士多店裡,無知的我對奶奶說:“我要吃甜筒,你要嗎?”奶奶笑着回答:“乖,奶奶不要。”我拿了一個甜筒之後,奶奶給了錢。我們便離開了。我吃到厭煩了之後,隨手想扔。奶奶開話了:“給奶奶,奶奶要吃,不可以隨手扔垃圾。”望着奶奶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吃剩的甜筒時,我知錯了,每次奶奶喂我吃飯時,只是吹一下我的飯,我就罵開了:“有你的口水了,我不吃了。”奶奶就拿着飯一聲不響地走開了,我知道她又躲在廚房裡哭了。我嫌棄奶奶的口水,但奶奶卻不。

  今年,奶奶一聲不響地死了。我哭了。我再也叫不出奶奶了。2006年我最痛恨的一年。奶奶,世界上最美麗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