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雖然已70多歲但身體還很硬朗,同時也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奶奶為人和藹可親,待人誠懇,所以我們都很尊敬她。奶奶也是個平易近人的人,所以我們都不怕她。

  奶奶雖然已經老了,但是奶奶一直叫我教她上網 。當我在教奶奶時,她會對我說一些道理  。那就是人活到老,學到老。奶奶在我印象中忘不了的是,每當我生病時,不是媽媽就是奶奶在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奶奶和我的關係很親密。我經常講一些故事個奶奶聽。令我最佩服的是奶奶活到這樣老,既然還可以照顧姑姑的五個寶貝。每次吃飯時,奶奶都會親自下出讓我們子孫嘗。奶奶的廚藝非常好。奶奶的愛好就是下廚,我也會向奶奶請教。這樣也能促進彼此的感情。

   我喜歡牽奶奶的手因為她向陽光般溫柔。奶奶從不向困難低頭。她教導我們要克服困難,而不是被困難克服。這點我一定要向奶奶學習。

   奶奶自小家裡很窮,所以很節儉。雖然我家不是很富有也不是很窮,可是奶奶的尤良品德到今都沒有改變。

  我很喜歡奶奶因為奶奶是我的磨。我很高興有一個對我這樣好的奶奶。從奶奶的身上,我學到不少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