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人,好可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好可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真是愚蠢,大人更是不負責任,他們想怎樣怎樣,根本不管孩子的感受.身邊的朋友,也家裡一個個,都變成這樣. 

  真的,覺得好可笑!他們吵架以後,就想離婚就離婚,想過孩子的感受沒有?不管怎麼樣,他們這樣做都是很自私的.不是么?我不希望看見自己的朋友,也變成這樣.單親家庭的孩子,就像活在黑暗裡,尤其是現在這麼大,他們怎麼承受的了這麼大的打擊啊? 

  家長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呢?如果要離婚,那麼當初就不應該結婚,生下孩子.既然選擇了家庭,那就應該好好的守護這個家,愛護這個家啊!怎麼就這樣,說散就散...... 

  這麼輕易就能散的家庭,那當初何必要組建呢?為什麼?大人怎麼就不能為孩子考慮一下嗎?怎麼可以只顧自己,為了一時之氣,就要離婚.看見朋友一個個這樣,自己的心好像也像被針扎了似的.心情真的很低落,我討厭家長們這樣!這樣的家長一點也不值得驕傲,反而另我覺得:可恥~家長應該是孩子們學習的榜樣,不是么?家長都做的這麼不稱職,那怎叫我們學好呢? 

  那一天,我接二連三的聽到關於這些的事情,他們家裡也都這樣,我真的很氣憤,甚至有點想哭的衝動!這個世界大人們難道就這樣下去了么? 

  感觸,真的很多啊!~因為我,也是生活在這樣的家庭當中.雖然,我有了個后媽,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在我身邊了.可是,我到現在還不能完全接受她.任何一個人,都是不可能代替的了自己真正的母親的... 

  真的,對於大人的這種行為,我只能稱之為:"愚蠢" 

  對於他們,我只想說幾句:請你們不要再這麼自私下去了,好么?不要老是把自己說的那麼大義凜然的.其實那是,愚蠢.請你們考慮一下我們內心的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大人,好可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好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