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好可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好可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12點的時候,小主人睡了,但文具們卻活了,他們聊起對小主人的看法。第一個是橡皮,橡皮說“:小主人對我一點也不好,每次我在我的“卧室”里剛剛睡醒的時候,小主人總是把手伸進我的卧室,用我的腦袋或用我的腳在上面擦來擦去,害得我沒有鞋穿,把我弄成了“禿頭”,讓我傷痕纍纍回到了“卧室”。

  第二個是本子,本子說:“小主人是一個掉在地上不管的人。上一節課,小主人總是把別的文具放在我的旁邊,一回手,把我掉在了地上,左一腳,右一腳,把我漂亮的臉,踩成了“醜八怪”。

  第三個是自動筆,自動筆說“你們都比我就好,有一回,我沒有鉛了,小主人把我“五馬分屍”光剩下“骨頭”了害得我沒有衣服穿,在課桌上來回打滾。”

  “應該教訓,教訓。我們的主人。”本子說,“對,應該,應該。”自動筆說。它們紛紛從“卧室‘里跳了出來。小主人推開門,準備上學了,看見文具們不見了,四處尋找,還是沒有找到,小主人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原來文具們藏在了門後面,過了一會,文具們知道小主人知錯了,從和面跳了出來。小主人看見文具們,高興地說“我以後要愛護文具,不再把文具們弄得亂七八糟了!”

  天津市紅橋區求真小學四年級:楊雅賢

您正在瀏覽: 文具好可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好可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