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去讓你發現。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就能發現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事。

  這天,太陽特別大,我背着書包趕緊往家跑。跑着跑着我發現了一群螞蟻正在前行。我想,咦?這麼大太陽,螞蟻怎麼還再大太陽下亂走?好奇心驅使我看看螞蟻在幹嗎。

  只見螞蟻們背上背着糧食排成三排一點一點往前移動,有玉米粒、花生、肉末、昆蟲的屍體……我又想,他們背着糧食幹嘛去?想着想着 忘了螞蟻還在向前移動,我趕快趕了過去。走着走着,螞蟻們來到了一棵大樹下。他們在大樹下轉了幾圈,然後一個個有秩序的進去了,我等他們進去后,朝他們進去的地方看了看。原來他們進了一個小洞。我這才明白他們背着糧食要搬家。 可我剛剛把一個問題解決后,又一個問題來了。為什麼它們要選在這個時候搬家?我站起身來學着電視里那些偵探一樣擺着姿勢絞盡腦汁的想。但是想了一會兒,原本的大太陽立即被雲彩遮住了,天空被烏雲籠罩了。只聽見‘轟隆’的一聲,雨淅淅瀝瀝的下起來了。我趕緊背着書包往家跑,當我回到家后,我已經成了‘落湯雞’了。我看着窗外的雨,我明白了,原來螞蟻知道快要下雨了,所以在趕着搬家。

  這次的發現讓我知道了螞蟻有預報雨來的本領。所以只要你善於發現,樂於觀察,就能發現一些稀奇古怪的事。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