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刺蝟身上為什麼長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身上為什麼長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刺蝟身上沒有刺,它是獸中之王,因為它只要憋足氣,一吹,就能把動物刮到十萬八千里以外,所以大家都怕它。有一天,狡猾的狐狸想出了一個詭計對付刺蝟,它便來到刺蝟面前,假惺惺地說:“刺蝟大王,我聽說有個妖精想吃您。”刺蝟勃然大怒,罵道:“狐狸,快帶我到妖精的洞穴去。”“是。”狐狸說。狐狸帶着刺蝟來到沙漠里,走到一棵仙人掌前面,說:“大王,妖精就在這裡面。”“就在這裡面?”“對!”刺蝟朝仙人掌使勁一吹,黃沙雖飛滿了天,仙人掌卻紋絲不動。刺蝟暴跳如雷,向仙人掌衝去,“哎喲!”刺蝟大叫一聲,只見仙人掌的刺像鋼針一樣扎在它身上。這時候,刺蝟才知道上了狐狸的當,只好帶着刺、忍着痛、灰溜溜地躲進了山洞。它想盡了各種辦法去除身上的刺,可刺像磁鐵一樣吸在它身上,而且越長越粗。從此,刺蝟身上長滿了刺。 

  小朋友,這下你們知道刺蝟為什麼長刺了吧! 

  (指導老師  曹慧勤)

您正在瀏覽: 刺蝟身上為什麼長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身上為什麼長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