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變色龍身上獲得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變色龍身上獲得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變色龍身上獲得啟示 標籤:變色龍作文 身上作文 變色作文 我從作文

記得二年級,我們去九溪十八界。在那裡回來的時候,發現了一條變色龍,一種怪怪的想法從我腦子裡蹦出來。 

  變色龍身上有一種能夠變換體色完全取決於皮膚表層內的色素細胞,在這些色素細胞中充滿着不同顏色的色素。它主要調控暗藍色素;最外層細胞則主要是黃色素和紅色素。我在衣服里安裝上含有色素細胞的小盒子,一件 “隱形衣”完工了。如果在第3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先讓士兵先假裝撤退,再在敵人最粗心大意的時候——晚上把敵人的武器“偷”過來,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敵人不戰自敗,自動退回自己的國家。這樣,不會讓無數的建築倒塌,不會讓房屋倒塌,不會讓無數的孩子沒有了家!這樣和和睦睦,不會殃及無辜的人們。我們看到的不是一張張哭泣的小臉,而是高高興興的笑臉啊!經過了512大地震,我們遭受了許多,感受了許多,總結起來就是:要讓和平永駐人間!! 

  但願以後能造出隱形衣!

您正在瀏覽: 我從變色龍身上獲得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變色龍身上獲得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