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反過來試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反過來試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不反過來試試

  外婆是我們家最勤勞的人,整天忙來忙去,一點也不空閑,可表弟表妹一點也不尊敬外婆,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媽媽給我買回兩個我最喜歡吃的麵包,那兩個麵包香噴噴的,可誘人了。可我決定給一個外婆嘗嘗,外婆卻說:“你吃吧,我不喜歡吃麵包。”外婆皺着滿臉的皺紋,向我微笑,邊捶捶背,邊又準備去幹活了,我就信以為真,正準備吃麵包時,在一旁的媽媽嚴肅地對我說在:“你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去思考呢?”我聽媽媽這麼一說,再仔細想想,其實外婆是很喜歡吃麵包的,只是她不捨得吃,想讓我多吃點,才說了這麼一個善意的謊言,她這是心疼我呀!忽然,我心生一計,對外婆說:“外婆,我吃得很飽了,這個麵包還是給你吃吧。”“好。”外婆說完,就拿起麵包,美滋滋地吃了起來,我和媽媽卻在一旁偷偷地笑了。

  這件事讓我更尊敬外婆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反過來試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反過來試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