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提高文化——烏賊為什麼會吐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高文化——烏賊為什麼會吐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高文化——烏賊為什麼會吐墨? 標籤: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作文 提高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一天,烏賊的好朋友游到水面上,他聽見有兩個人在海灘上談話。一個人說:“你肚子里有墨水嗎?”第二個人說:“我肚子里會沒有墨水?”第一個人說:“墨水多的人就有文化。”聽了他們的話,烏賊的好朋友得意洋洋的回去了。 

  好朋友來到烏賊家,神氣十足的對烏賊說:“烏賊老弟,我知道什麼東西能讓你變聰明了!”“快說,快說!是什麼東西啊?”烏賊把眼睛瞪的大大的啊,歡喜的問道。好朋友不慌不忙的說:“就是墨水!喝墨水可以讓你提高文化水平。”“真的!沒騙你。”烏賊的好朋友以肯定的語氣說道。烏賊信了,連忙去了海洋商場。 

  來到海洋商場,售貨員大龍蝦先生看烏賊急匆匆地游過來,就親切的問道:“烏賊先生,您要買什麼啊?”烏賊說:“快給我拿20瓶墨水來!”大龍蝦驚奇的問:“啊?20瓶。馬上就給您。”大龍蝦把20瓶墨水給了烏賊,烏賊提着墨水就回家了。 

  回到家,烏賊飛快地把20瓶墨水吃掉了,還報了個作文輔導班準備去學習,可是他學完作文寫作以後,根本沒有一點進步,它知道了,這是假的。 

  在回家的路上,一隻大鯊魚遊了過來,烏賊驚慌失措,大叫了一聲:“啊!驚嚇中,它無意把喝進肚子的墨水吐了一些出來,頓時水變成了黑色,烏賊就趁這個時候逃跑了。” 

  從此,烏賊雖然沒有變聰明,但它有了一個防身武器—噴墨!

您正在瀏覽: 提高文化——烏賊為什麼會吐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高文化——烏賊為什麼會吐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