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並不反對,我的生活很顛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反對,我的生活很顛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日子,過得太平靜了。

  不喜歡總是嘗到甜頭的感覺,不喜歡總是風平浪靜地感覺。

  我,真的不反對,我的生活很顛簸,很糊塗。

  歷史老師說,黨是偉大的,因為他們總是在最一敗塗地的時候,做出了改變,具有深遠意義的選擇。是不是,因為我的生活太風平浪靜了,所以,我的選擇開始沒有了意義,我的選擇,貌似都已經麻痹了所有。

  語文老師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們都是勇敢的海燕。對於生活中的所有挫折,我們都可以是一隻勇敢的海燕。海燕,面對着那狂風暴雨的時候,才讓人感覺到,那是勇敢的海燕,是不是,我的生活太過於風平浪靜,太久沒有狂風暴雨,所以,我發現自己不再那麼勇敢了。

  今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做,誰的青春不怒放。

  每個人的青春都很有意義,是這樣嗎?

  沒有多大的意義的生活,其實,我並不反對,整天都抱着書入睡,其實我並不反對,每天對着成績提心弔膽。只要不要讓我過的太舒適就是了!

  暴風雨,我不反對,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反對,我的生活很顛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反對,我的生活很顛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