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松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深處,有一條美麗的小河,河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各種野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天空一碧如洗,萬里無雲,藍天,綠樹映照在小河裡,宛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在這美麗的地方,住着許多小動物。其中最可愛的是一群快樂的小松鼠。這些小松鼠長着棕色的絨毛,圓圓的腦袋,尖尖的耳朵,長長的牙齒,一條尾巴又大又長。小松鼠們在森林裡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生活着。不知不覺到了秋天,天氣變冷了,小松鼠們開始忙碌了,它們要準備越冬的食物。在冬天到來的時候,它們已經準備了一屋子的食物。這樣,它們就能在樹洞里過一個暖和舒適的冬天了。 

  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森林裡又開始了歡歌笑語,小松鼠們不約而同地鑽出了樹洞,一個個在樹上跳來跳去,又開始了了自由自在、快樂無比的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