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拉丁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拉丁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學拉丁舞 

  海陵小學(3 )5班 張邁文 

  今天,媽媽帶我去學跳拉丁舞,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學拉丁舞,所以我很開心。下午1;30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進了舞廳,我一看啊,好大呀!張燈結綵,地面上是木地板牆壁上貼了許多幅畫很美呀!有兩位老師,一位女老師長的很漂亮,男老師也挺帥的,其他同學也陸續來了一共十五位,我想:我從小就喜歡跳舞,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學學,長大了當一名舞蹈演員,實現我的夢想。 

  開始上課了,男老師說學拉丁舞之前,先要進行形體鍛煉,有下腰,橫叉,豎叉等然後女老師做示範,我聽了就反覆練總覺得腿很疼劈不直,有時腳尖朝上翹老師看見了就來幫助我糾正動作,接着老師講解下腰,老師抱着我的腰讓我下去,頭朝下的滋味真不好受,就像要暈倒眼前一片黑暗,老師說能堅持多久就堅持多久,十幾秒`后我實在堅持不住了,我就爬兒起來,有一位女孩子不要老師幫忙自己一隻手扶着腿先撐着,另一隻手下去撐着地堅持了幾十秒還能自己起來,老師讓我向她學習,同學們都很羨慕她好樣的。 

  第二節開始學舞蹈動作,我不是步子走錯,就是轉錯方向,要麼就是音樂跟不上,這可我難住了。每次,我都跳的滿頭大汗,也達不到效果,可把我急壞了!我問老師:“您為什麼跳得那麼好?我怎麼跳不好呢?老師告訴我一個秘訣:那就是勤學多練,不能三心二意、半途而廢,還有就是要聽懂音樂,音樂是舞蹈的靈魂。 

  在回家的路上,我雖然很累很渴,但是老師的話時刻鼓勵着我,我一定好好學學拉丁舞,不達目的不罷休。 

  指導老師:王志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拉丁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拉丁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