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狐狸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很善良的小狐狸,它的媽媽對它很壞,所以,小狐狸決定離家出走。

  第二天,小狐狸就背着包走了。走着走着,小狐狸看見一隻小山羊被獵人抓住了,小山羊大喊道:“狐狸哥哥,來救救我!”小狐狸說:“山羊妹妹,你別怕,我來救你。”說著,小狐狸就把獵人的手咬住了,獵人被小狐狸咬的大叫,也沒時間顧着小山羊了,小山羊趁機逃跑了。看着小山羊逃跑了,小狐狸也鬆了一口氣,可是,它忘了獵人還在它身邊,獵人撲過去,把小狐狸抓住了。但是,小狐狸掙脫了出來,它跑呀跑呀,跑得比超人飛的還快,獵人追不上了,就垂頭喪氣的走了。小狐狸看了看周圍,它驚呆了,它看到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小狐狸急的都快哭了,但是,它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真動腦想辦法。正當小狐狸想不出來辦法的時候,一隻小狗走了過來,說:“小狐狸,你怎麼啦?”小狐狸告訴了它自己離家出走,又怎樣來到這裡經過,小狗提議跟小狐狸做朋友,小狐狸很贊成。小狗說:“小狐狸,你可真勇敢,但是,你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小狐狸告訴它的媽媽對它很壞,小狗又問,要是現在有人能把你送回家,你願意嗎?小狐狸說:“當然願意!可是,誰能把我送回家呢?”小狗說:“我的小主人好像明天要去你說的那個地方去度假,你可以偷偷藏在車裡,要是到了,你就偷偷的下來,不就行了嗎。”小狐狸說:“可是,我今晚住哪呢?”小狗說:“你可以住在我家呀。”小狐狸說:“認識你這樣的朋友真好。”第二天,小狐狸按照小狗的指示,順利的上下車,回到了家,小狐狸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說:“小狐狸,你去哪了,媽媽想死你了,以後媽媽不會再對你那麼壞了。”從此,小狐狸再也沒離家出走過,她的媽媽也沒有打罵過它一次。

 二年級:微笑的魚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