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遼寧遼陽遼化五小  楊賀心

   看見小朋友們都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很羨慕,也很着急。終於,在一個周六的上午,爸爸、媽媽陪着我來到了小廣場,我開始了學習騎自行車。

   練習開始了,爸爸給我作了一次示範,讓我仔細看清楚。然後爸爸對我說:“你先坐在車上,雙手握好車把,在車上坐穩,腳踩在腳踏板上,爸爸給你扶着自行車后坐,你用力騎車,不要害怕。”我按照爸爸的吩咐去做了,可我不是握不住車把就是忘了踏車,手腳一點也不聽使喚,車總是失去平衡,可是我並不泄氣,還是認認真真地練着。爸爸鼓勵我:“孩子,照這樣練下去,你一定會成功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樂滋滋的。爸爸一邊扶車,一邊指揮我。我認真的聽着,照着做,真的見效了。我的雙腳也比剛開始學的時候靈活多了。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突然,爸爸高興地喊了起來:“成功了,成功了!你學會騎自行車了!”我連忙把車停下,才知道,剛才爸爸不扶車了,而是在後面小跑着跟着我。聽到爸爸的喝彩聲,我練得更加起勁了。終於,我初步掌握了騎自行車的要領,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練習,如今我已經可以輕鬆自在地騎着自行車了。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體會到要成功,就必須付出艱辛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