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面對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但往往在成功的道路上會有許多坎坎坷坷,不可能是一帆風順,所以一次次的挫折讓我更堅強,對於學生的我們,考試的失利就是最大的挫折,我們更是要去面對挫折。 

 記得那一次考試,只是一次模擬考,教室里寂然無聲,所有人都緊張的握緊筆頭。一張張試卷傳下來,看着那張密密麻麻的試卷,全班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我的心,就好像有一隻小兔子砰砰跳個不停,我甩了甩頭,穩了穩心,開始一字一句的看着題目,幸好,這些題目都是練習過的,我開始答題,過五關,斬六將,快速把試卷做好了。 

 “時間到了,收卷!”隨着老師的無情的喊聲,同學們則是依依不捨的把試卷交上去,我幸災樂禍的看着那些沒有做完試卷的同學,洋洋得意的把試卷交上去了。

  兩天後,數學老師捧着一疊試卷踏入教室,我的心突然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儘管我相信,這次考試絕對沒問題,但是還是怕會出什麼意外。

  試捲髮下來了,我翻到正面,驚呆了,鮮紅的兩個數字,“72”,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了看名字,沒有錯,是我,這時候,我的心彷彿跌入了萬丈深淵,我愁眉苦臉傷心了一個上午,放學,我思來想去,當想到這一點小小的失敗怎麼能難倒我,我一定要克服它,考出更好的成績時。我豁然開朗,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帶着一絲絲愉悅朝家走去。

  從此,我更加努力上課認真聽講,生怕漏了一個字,下課好好複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考到了滿意的成績,評上了三好學生。

  我堅信挫折會讓我更堅強,更勇敢,在我們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挫折,而挫折是一比財富,它讓我懂得了,努力才會有好成績,所以我們要帶着微笑去面對,帶着樂觀去面對挫折,這樣才能真正的讓我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