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闖紅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紅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闖紅燈 標籤:闖紅燈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闖紅燈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趙晨希

  一說到闖紅燈,人們馬上都會想到出租車、大卡車、小轎車之類的機動車闖紅燈,不過,我今天要說的卻是行人闖紅燈。

  我們知道,在十字路口都有交通紅綠燈,為行人和車輛的安全而設置。可是,偏偏就有那麼一些行人,非要在紅燈亮起的時候過馬路,這時如果左右兩側有車快速駛過,那你怎麼辦?出了危險誰負責?有的人說,那紅綠燈不就是為機動車設置的嗎?跟我們這些行人有什麼關係?所以行人闖紅燈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聽到一陣陣緊急的剎車聲,有時還會聽到司機的叫罵聲,我覺得這是闖紅燈的行人罪有應。殊不知,紅綠燈是為所有的車輛與行人設置的,任何人都應該嚴格遵守啊!

  在大城市,如果有行人或是騎自行車的人闖紅燈,也是要罰款的。但是在我們這個小地方,根本就沒有警察來管,他們只注意車輛,所以行人闖紅燈就更膽大妄為無所顧忌了,他們覺得這樣做是理所應當的無可厚非的。真希望警察也來管一管那些闖紅燈的行人,這樣我們的交通秩序才會維護的更好啊!

  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寶貴的,而且只有一次,所以我奉勸人們不要有僥倖心理,等出了事再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只願人人都出行平安!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闖紅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紅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