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看見朋友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飛奔而過,心裡羨慕極了,要是我也學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還有騎自行車的好處是:可以強身健體,也是一種方便的交通工具。

  

  今年過春節的時候,在我的請求下,爸爸把我的自行車扛到樓底下的院子里,我興沖沖地跟着下了樓,爸爸剛把車放下,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

  我剛上車的時候心裡有一點緊張,我蹬了幾步然後兩隻腳都踩上腳踏,就在一瞬間我摔倒在地上,“哎喲!”我說,“不學了。”爸爸說:“別灰心,在哪裡摔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這回我扶着你,試試看。”我站起來又騎上車,用力地蹬了起來,我的自行車歪歪扭扭的,爸爸一鬆手我又摔倒在地上了。爸爸又說:“要想學會騎車,得先學會滑車,滑得熟練,自然就會上車了,上車後身子要端正,車把也要扶正,腳一個勁地往前蹬,車就能向前去了。”我半信半疑地騎上了車,開始還順利,可爸爸一放手,我左搖右擺,心裡一慌,車立刻失去平衡,只聽見“砰”的一聲,車子又摔倒了,這次我沒喊“痛”,爬起來又繼續騎,就這樣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現在我可以很快地騎車了,而且不會摔倒。我每次騎車總會想起學車時的情景,從這次學車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也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