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東小三年級 范夢露

  我在家門口看見和我一樣大的同學,都在騎自行車,我很是羨慕。於是就決定學自行車,可是我沒有自行車,怎麼辦呢?媽媽一定不會給我買。我想來想去,還是去同學家借吧。我去諾諾家找她借自行車,諾諾爽快地答應了,還說要幫助我學自行車。

  學的過程中還摔了兩個屁股墩兒。我硬忍着疼從地上爬起來,自言自語地說:“好疼啊!”我有點失去了自信一樣不想學了,樂樂他邊騎車邊說:“我們一起教你騎自行車吧。”所以我又一次認真地學起了自行車。我學車的時候,諾諾在後面為我喊加油,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在他們的幫助下,我騎自行車的水平漸漸提高了。

  我給媽媽說:“媽媽,我會騎自行車了。”媽媽說:“等期末考試完了,就給你買輛自行車。”我高興地說:“行。”

  現在我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馬上就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了,就可以和夥伴們一起騎車玩了。真高興啊!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