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爸爸特意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讓爸爸教我怎樣騎自行車,爸爸爽快的答應了。首先,我們推着自行車來到院子的一片空地上。爸爸開始認真的為我講了幾點要領:第一,要目視前方,第二,腳踩踏板,第三:兩手緊握手柄,第四:身子坐直,始終保持身子的平衡。就這樣,我按照他的指令上了車子,雙腳吃力地踩着踏板,車子慢慢的向前移動,突然“撲通”一聲連車帶我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哇哇直叫。這時,爸爸連忙把我扶了起來,並鼓勵我說:“孩子,不要怕,堅強點,有艱辛的付出,就會有莫大的收穫”。聽了爸爸的這番話語,我又再次鼓起勇氣開始了騎自行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也漸漸的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技巧。最後,在爸爸的指導和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堅強的面對,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