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7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媽媽對我說:“今天天氣真好,我們去大院里學騎自行車吧。”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媽媽就把自行車扛下了樓。到了大院,媽媽說:“我先騎給你看,不會的話再教你。“好吧。”我看見媽媽騎得那麼輕鬆,就喊道:“媽媽,我也要騎,我也要騎。”媽媽把車拉了過來,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還沒騎出幾步遠,車子就搖搖晃晃起來,感覺像要摔倒。我想:絕不能放棄,今天一定要學會騎車。我鼓足勇氣蹬着車,儘管我是那麼的小心翼翼,但還是摔倒了。我生氣地對媽媽說:“我不學了,騎車一點也不好玩。”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不是想要學會騎車嗎?學會騎車就要有耐心,半途而廢就會一事無成。”我聽了媽媽的話,又繼續騎起車來…… 

  雖然我摔倒了很多次,但一想起媽媽說的“半途而廢就會一事無成”這句話,我又多了幾分勇敢和信心。當我熟練地騎着自行車從媽媽身旁過去時,媽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那天,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把失敗寫在背面,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指導老師:藍月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