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的鄰居個個都是騎自行車的高手,而我卻一點也不會,他們答應我,暑假教我騎自行車。 

  在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鄰居們來到專業騎自行車場地。哇!那裡的人可多了,有的人能單手騎車,有的還可以繞圈子,還有的甚至還可以把自行車騎到最高處,又倒着往下滑,那姿勢可太美了!鄰居們對我說:“你看現在的人這麼多,找塊空地吧?”我迅速地找了一塊空地,懇求地說:“現在總能練習了吧?”他們點了點頭,推來了一輛自行車,接着教我騎自行車的姿勢,把騎自行車的要領對我說了一遍,最後給我示範了動作。我心想:“怎麼這麼難呢?乾脆放棄吧!”我像打了敗仗一樣,無精打采地坐在自行車上,把腳沉重地踩在腳踏板上,剛踏一下,我就摔了一跤。他們和顏悅色地對我說:“要保持身體平衡,先要把腳輕輕地放在腳踏板上,再把車子龍頭扶正,這樣就可以騎了。”我按照他們說的要領,扶正龍頭,坐直身子,眼睛看着前方,腳用力地絞動踏板。沒想到還真靈,果真沒有摔倒。我想練高難度的,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覺中我加快了速度。突然一輛車沖了過來,我一時手忙腳亂,只聽見“撲通”一聲,我摔倒在地,被自行車重重地壓在下面。他們見了笑了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誰叫你騎得那麼快呢?”我發現我的腳上還流着血,“要堅持住,不要退縮!”他們鼓勵我說。我慢慢地爬了起來,又繼續努力地練了起來,一天的時間快要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抱着喜悅的心情,載着勝利的成果,快樂地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