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好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好孩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和小猴是一對好夥伴。一天,小豬到小猴家去玩,玩了一會兒,小豬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它問小猴要吃的,可小猴家裡沒什麼食物可吃。於是它們出去找吃的,它們往山坡走去,走着走着,它們發現了一棵大果樹,上面結滿了紅通通的果子,特別誘人,它倆饞地直流口水。小猴敏捷地爬上樹,猛力地搖晃樹枝,一個個果子像雨點一般掉了下來。看着滿地的果子,小豬說:“我們可以把果子運回村子里,和其它夥伴們開個水果聯歡會。”小猴從樹上下來說:“我們應該先嘗嘗果子有沒有問題,確保安全了,再給大伙兒吃。”接着它們每人嘗了一個果子,覺得味道很不錯,甜津津的,很爽口。然後,兩個小夥伴兵分兩路去召集村子里的小動物們。不一會兒,大樹下聚滿了小動物,它們齊心協力地把果子運回了村裡。

  晚上,村子里所有的小動物們圍在一起,開始了水果聯歡會。它們吃着美味的果子,有說有笑,唱歌|、跳舞,非常熱鬧。它們說:“這都是小豬和小猴的功勞。”

  小豬和小猴真是兩個懂事的好孩子,它們懂得與人分享,這種品德值得我們學習。

  三年級:施振陽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好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