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傑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傑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個傑傑 

  兩個“傑傑”,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感到很吃驚吧?我不是叫“許顥傑”嗎?難道我分身了不成?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想聽吧?那就慢慢聽我給你講講吧。 

  第一個“傑傑”,是我在學校里。同學們剛開始叫我“顥傑”,你聽“顥傑,你來幫×××同學拿一下板凳吧?”、“顥傑,你去幫老師到政教處領同學們的作業,好嗎?”、“顥傑,今天數學課上有一道難題我沒有聽懂,你給我講講,好嗎?”……明白了吧?對了!在學校,我不僅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學生,而且也是老師的“小幫手”,所以,在學校里,同學們又喜歡叫我“傑傑”。雖然聽起來和“姐姐”的讀音差不多,但是我喜歡呦!因為那是大家對我的肯定嘛。有一次,老師在班上點名叫我:“顥傑,你的繪畫和剪紙不錯,這次學校要選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參加全市少兒繪畫剪紙比賽,你被選上了,一定要努力喲!”聽到這個消息,我既興奮又緊張,不僅暗自和自己較起勁:一定要拿出好作品,為學校爭光!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利用休息和放學的時間,在老師的幫助下終於完成了“十二生肖”的剪紙。後來,這幅作品果然參加全市少兒繪畫剪紙大賽,並獲得了銅獎,為學校和自己贏得了榮譽。我高興極了!老師為我的進步也感到驕傲。 

  第二個“傑傑”呢,是我在家裡媽媽對我的昵稱。因為我愛睡懶覺,每到星期日,我會睡到日上三竿,在老媽一再催促下,才慢慢吞吞的起床。媽媽叫煩了,又把“小懶蟲”的綽號“賜給”了我,並且還懲罰我幹家務。遇到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和哥哥會把家裡鬧得底朝天,並且趁機欺負一下哥哥,但在爸爸媽媽回來時,我會“惡人先告狀”,結果可想而知了! 

  雖然和哥哥總鬧矛盾,但是我們感情卻很深,“要互相幫助”是媽媽經常教育我們時掛在嘴邊的話。所以,我打算以後把學校的“傑傑”請到家裡,把家裡的“傑傑”趕走。

您正在瀏覽: 兩個傑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傑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