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創想小水點徵文 

  “ 

  兩個”小水點 

  深圳是福田區黃埔學校三(2)班 

  吳曉瑩 

  指導老師  劉麗紅 

  小水點她會像孫悟空一樣會變,有時變成天使小水點,有時她會變成魔鬼小水點。  

  變成天使小水點時,她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上課時積極發言,下課時幫助同學解決問題。同學們還給她起了個外號——“智多星”。她還十分誠實守信呢!有一次,她沒交作業,便自己跑去辦公室向老師保證下午帶來。果然她下午帶來了。說實話,我真的很佩服她,說到做到!所以我以後要向她學習,做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有時她變成魔鬼小水點,上課時愛講“悄悄話”。而且這個壞習慣老是改不掉。魔鬼小水點還有很多很多的缺點,其中最大的就是老不見東西!這跟她平時的習慣有着密切的關係。她平時經常把東西亂放,要用時自然就找不到。每當這時候,她的怒火便油然而升。其實我也有這種壞習慣,不過我會改正的,我想她也會改正的。 

  希望我們都來幫助小水點吧,改正她的缺點,讓魔鬼小水點消失,只剩下天使小水點!

您正在瀏覽: 兩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