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金湖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金湖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長假期間,爸媽帶我去泰寧大金湖玩,讓我又一次體驗到旅遊的快樂. 

  從家裡出發后,我與佳欣姐姐就像一雙快樂的小鳥一樣,一路上邊吃零食邊嘰嘰喳喳地聊天,;這享受坐車在速公路飛奔的樂趣、享受着窗外的美景:眼前剛剛閃過一片翠綠的竹林,幾棵奇松又映入了眼帘,總之,感覺沒過一會兒就到了泰寧了。 

  泰寧的景區景物眾多,有街頭的文化淵源——青銅雕像,有府第森嚴的尚書第,有道路曲折、空氣清新的寨下大峽谷,有風光別緻的上清溪漂流,我最喜歡的卻是大金湖了。 

  昨日一路的車旅和觀景雖然勞累,但為了趕早船,第二天清晨天剛蒙蒙亮,我們大夥就來到了湖邊,當大家還帶着腥松睡眼時,導遊就為我們講解開大金湖的風景了。船慢慢地向前開着,一會兒功夫就停在了岸邊,我們隨着大家登高欣賞了險峻神密的甘露寺。等重新開船后,漸漸地就來到十里平湖,這時我看見有一座形狀雄偉的山聳立岸邊,高尖的山頂、挺拔的英姿彷彿是一位頭頂戰盔的將軍,從導遊口中我得知了它的真名——將軍山;過了一會兒,我眼前又躍入了一幅美景:一座青翠的渾圓山包上正“蹲”着一隻小貓,這怎不讓我讚歎“貓兒山”這名字的真切!坐船遊玩,除了看到了很多美景,導遊們流利的口才也讓我收穫不小。 

  金湖之行很快就結束了,但眼前的美景雖己漸漸淡去,心中的快樂卻與日俱濃:我愛金湖,我愛泰寧,更愛祖國的山山水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金湖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金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