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雞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見路邊有個人在賣小雞,我看到許多小雞一隻只都是蓬鬆的絨毛,小而黑亮的眼睛,那樣子特可愛。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雞, 回到家,我趕忙把小雞放到箱子里,觀察它們的樣子,小雞全身都是米黃色, 毛茸茸的, 像個毛毛球,一張嫩黃的小嘴,尖尖的嘴特硬,嘴裡還不時發出咕嘰的叫聲,小雞有兩條火柴棍那麼粗的細腿, 它的腳好象兩片楓葉,當它走的慢的時候,搖搖擺擺 ,走得 快的時候,遠看就像個小絨球在滾動,可愛極了。 

  m , 小雞吃東西的樣子也挺有趣, 金色細長的嘴, 只能啄一粒小米,如果它想吃點多穀子的話, 那就要靠我們喂它,它喝水時是一頭栽進水裡, 翹起尾巴用嘴吸, 吸了幾秒就抬起頭換口氣, 就能喝足當天的水份了。 

  小雞的嘴巴有點黃又有點紅,我看小雞好像餓了,就給了它一點米吃,但它好像要吃小蟲子,不吃米。 

  可惜好景不長, 小雞忽然不吃不喝, 小雞生病了,縮在籠子的角落裡.看來它病得不輕啊! 昨天, 我放學回家發現小雞已經和我永別了。我心理難過極了,到現在我還記住它—我的寶貝小雞. 

  我覺得小雞真是又可愛又可憐。 

  指導老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