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雞(一) 

  “嘰嘰嘰,嘰嘰嘰”自從我家的箱子里搬進了三隻小雞,我們幾乎每天都不得安寧。但是它們的到來也給我們家增添了無窮的歡樂。 

  它們的嘴尖尖的很光滑,好像一把新買來還沒用的剪刀,插在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上,兩顆黑黑的好似玻璃球的眼睛不停地東張西望,總是在找吃的,它們的身體軟綿綿、毛茸茸的,就是最舒服的海綿也比不上它們那一身黃黃的毛。 

  在陽光燦爛的時候,我常常搬着它們的家——那個充滿歡樂的聚焦點(包括三個住戶在內)。一起到樓下去自由活動。這時剛才還蔫巴得都快睡著了的小雞,就像注射了興奮劑似的圍着院子瘋跑,見到什麼吃什麼,就連別人家種的大蔥都不放過。 

臨走時還不忘給留下點紀念品:它們把頭埋在翅膀下抖抖羽毛,等羽毛掉下來之後,就獃獃的站在原地,從屁股里擠下一個“小炮彈”,然後才一走了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