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四月份,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山東老家去看望爺爺。

  爺爺家養了一隻大花貓,生了兩可愛的小貓。一隻身上是白色的,頭上有一撮黑毛;另一隻全身是黑色的,沒有一點雜毛。兩隻小貓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鑲嵌在臉上,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綠色的光,看起來活像兩隻微型的小狼。它們的毛髮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貼在臉頰上,暖暖的可愛極了,它們還是兄弟呢!

  大貓可厲害了,生怕別人把它的孩子偷走,不讓人靠近小貓們,只要有人靠近小貓,它就立即瞪大眼睛,豎起鬍子,眥着牙,發出一種怪聲,非常嚇人。它在的時候我不敢去摸小貓咪,可是我心裡很想抱着小貓咪玩。

  有一天,大貓出去捕食了,我終於可以和小貓玩了。我輕輕的把小貓抱出來,小貓們輕輕的叫着,像是在說:“我餓了,我要吃東西”!我去找了幾條魚餵給它門吃,兩個小傢伙狼吞虎咽地搶着吃。吃完了以後,又都圍着我轉。我摸了摸它們,它們輕輕的咬我的手,還用舌頭舔呢,真好玩,我非常喜歡它們,我還給它們倆各起了個名字:白色的叫小白虎,黑色的叫小黑豹。

  過了幾天我要走了,我想把它們帶走,可爸爸不讓,說:“太小了,會餓死的”。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和小貓告別。我到現在還記得它們當時的模樣,現在小貓該長大了,我可愛的小貓,你們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